EA30日产出小组

大家好,我是 @无糖食品
今天是我这个渣渣……
本篇有换装play,爬阳台,两人一起看星星。
总体来说是个甜x
我爱他们,可我真的ooc_(:з」∠)_还给大佬们拖后腿……求轻点打。








今晚的天气很好,繁星满天,阿泰尔本想为了第二天的行程早睡一些,可惜有个“不速之客”的到来。
“阿泰尔。”他看到艾吉奥出现在他的阳台上,他眨眨眼睛,在灯光的照射下阿泰尔的眼睛变了颜色。“艾吉奥·奥迪托雷,你还来做什么。”他一边说一边打开了阳台的门。还随手关了灯。
星光从外面倾泻进来,阿泰尔家的阳台有两把椅子,为的就是某位时常不请自来的客人。今天的夜格外漫长,他们静静的坐在椅子上,阿泰尔旁边还放着一杯水。令人惊讶的是艾吉奥今天的沉默,他既没有喋喋不休的说最近的经历,也没有试图去抢阿泰尔的水。
他只是静静的看着他。
阿泰尔那金色的眼,白色的衬衫,甚至还能看到锁骨。可他还是没有说话。
阿泰尔被他看的不自在,开口询问他:“你在看什么。”艾吉奥转移了视线,他看向天空。这次终于换阿泰尔来注视艾吉奥了,他能看到那双蓝灰色的眼睛中映出满天星辰。
艾吉奥经常用这双眼睛注视着他,就像现在注视那些星星一样的认真。
他总是把目光给他。
当那些薄薄的云从星的前面散开,艾吉奥终于打破了沉默。
“你看那颗星星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那是我!你看他多明亮!”
“是吗。”
“我会照亮你前方的路,阿泰尔,我与你同在。”
“哼,你怎么不去当月亮。”
“因为天上不能有两个,我就只能做那颗比她更亮的星啦。”
“花言巧语。”
云散尽,过往所有困难和痛苦也都将散尽。
……
已近黎明,艾吉奥消失在阳台,阿泰尔算了算时间打算直接出门。他有些疲惫的揉揉眼睛,仔细遮掩了那些疲劳。
阳光明媚的一天,可阿泰尔的身体实在使他没法享受这一天。大街上人来人往,与平时没什么两样,可今天却只让阿泰尔感觉到喧嚣。
没事。他想着,这些跟我没关系。难得的,他有些烦躁的停车到路边的商铺买了包烟。透过烟雾,他想着昨晚艾吉奥说的星星。真稀奇,他还能记住这样没有营养的话。
一直到烟燃尽,阿泰尔终于觉得自己能够打起精神面对今天的一切。
车是阿泰尔跟艾吉奥一起挑的,他得承认艾吉奥的品味确实不错。不过令人惋惜的是他没机会多坐几次这辆车,阿泰尔觉得艾吉奥总会打扰到他开车。
接下来的路途很畅通,畅通的让人想慢下来都不太可能。这一路上,阿泰尔见到了很多熟人,马利克他们,艾吉奥的妹妹克劳迪亚,邵云,肯威一家的车上甚至还带着谢伊,弗莱姐弟,亚诺和他的同伴们,巴耶克和阿雅在远在埃及过不来。
人都到齐了,这就能做今天最重要的事情了——艾吉奥·奥迪托雷的葬礼。
阳光依旧,就连想要伪装做是雨水也做不到。
可没人哭泣,因为哭泣无用。
马利克就站在阿泰尔的边上,他拍了拍他的肩,“你没事吧。”阿泰尔点点头,他正在注视着艾吉奥的墓碑。爱德华·肯威仔细看了看他,然后拽了拽康纳的衣服,“那是艾吉奥的西服。”
整场葬礼是由阿泰尔一人策划的,就连墓碑的挑选都没有让克劳迪亚插手。
周围一片寂静,除了请来的牧师在念悼词以外,无人发声。
……
“静静流逝的所有一切,这个世界没有终结。”
阿泰尔不会沉溺于过去,他会继续前行。
“安息吧,我的同伴,你的灵魂,将会延续。”
艾吉奥自由的意志从未消失,他化作星辰与“群星”同在。
“在这个地方与你再次相逢,直至永远。”
阿泰尔想起最后一次见到艾吉奥,他亲手送他进入那滚烫的焚化炉。
“我走过那片阴暗的草坪...我不会感到恐惧,因为你的灵魂与我同在......”
有幸福,有自由和平静。*
晴空万里,无风无雨。










原句:*没有幸福,只有自由和平静。——[俄]普希金
一个小渣渣的灵光一闪_(:з」∠)_
计划赶不上变化,这是我在某天早上还没清醒的时候看到两个人坐在阳台上看星星,后来艾吉奥就说,“以后前方的路会很明亮的。”阿泰尔就反驳他,“你还不如去当月亮。”
恩……
阿泰尔跟艾吉奥相处的时候全程开鹰眼。
一直想看阿泰尔抽烟的样子,以前抽烟的都是艾吉奥。
想想看,阿泰尔靠在墙上,透过烟雾看街道……吸溜。
他们很少抽烟,以前艾吉奥有阿泰尔管着,以后是没机会了。
阿泰尔关灯是因为有传说说如果死去的人回来是不会有影子的,也不能让他们察觉到自己的死亡,不然就会彻底消失。
关灯是为了不让艾吉奥察觉到自己没有影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